• 2016全国创新社会治理典型案例颁奖典礼暨经验交流会 2019-03-13
  • 韩国提高最低工资再起争议 负面影响引发争论 2019-03-11
  • 鄞州院士公园再次成为网红 3万余株马鞭草迎风怒放 2019-03-11
  • 普法小课堂之“有效遗嘱” 2019-03-11
  • 追寻峥嵘岁月的精神传奇(铸剑·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特刊) 2019-03-02
  • SNH48年度总决选速报结果公布 李艺彤登顶 2019-03-02
  • 胡萝卜-热门标签-华商生活 2019-03-01
  • 首轮成绩欠佳 球星状态低迷 2019-02-28
  • 那你说说看,哪个国家什么时候是由劳动者主导的?[哈哈] 2019-02-28
  • 拿好这3个"锦囊" 避免世界杯"夺爱"引夫妻争端 2019-02-21
  • 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零售信贷结余突破200亿元 2019-02-21
  • 广州白云一街道自组群防群治奇兵 建起红棉防线 2019-02-21
  • 为祝贺你们!为你们自豪,为你们骄傲——中国核电的创新者!这是“两弹一星”精神的延续,是“两弹一星”精神的发扬!有良心的中国人,更要感谢以毛泽东为首的老一辈无产阶 2019-02-18
  • iPad也陷降速门?苹果已引发17起集体诉讼 2019-02-18
  • 栗战书主持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第二次全会 2019-01-11
  • 论坛广播台
    广播台右侧结束

    安徽体彩今天的11选五:主题: 通经络免费治病

    • 暧昧乱人心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阅读:4209
    • 回复:2
    • 发表于:2018/11/10 17:36:15
    1. 楼主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唐河社区。

    安徽11选五走势图一定 www.uvmv.net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    亲们看过来,生病的步骤
    1虚→2寒→3湿→4凝→5瘀→6堵→7瘤→8癌
    对应的症状:
    1痒→2酸→3胀→4疼→5麻→6痹→7中风→8失觉
    1、【虚】症:累,疲劳,犯困,没精神; 
    ?2、【寒】症:怕冷,怕吹空调,晚上睡觉感觉冷;
    ?3、【湿】症:就像雨天穿着湿衣服,身体重不舒服;
    ?4、【凝】症:循环代谢慢,身体易酸痛;
    ?5、【淤】症:酸痛,麻木,胀痛,刮痧出黑紫点;
    ?6、【堵】症:易生病,量变到质变形成瘤;
    ?7、【瘤】症:堵的东西过多过久,积成块状;
    ?8、【癌】症:瘤升级就是癌,到处串,挑战生命;
    【提醒】
    寒湿万病源
    世上本无癌
    只有瘀和堵
    堵在心脏——叫梗
    堵在肝脏——叫肿瘤
    堵在子宫——叫肌瘤
    堵在乳腺——叫增生
    堵在脸上——叫痤疮
    堵在皮肤——叫疙瘩
    堵在腿上——叫曲张
    堵在粘膜——叫囊肿
    堵在颈部——叫颈椎病
    堵在血管——叫微循环障碍
    堵在甲状腺——叫结节
    堵在毛细血管—一叫溢血或脑瘤          【五行五窍】懂点中医小常识??
    ??肾开窍于耳:耳鸣、耳闭、耳朵发炎,都与肾虚有关;
    ??肝开窍于目:眼睛发干、发涩、发雾,与肝脏有关;
    ??心开窍于舌:舌头发麻、起泡、溃烂与心脏有关;
    ??脾开窍唇:口发干、唇发干、都是脾胃不和;
    ??肺开窍与鼻:嗅觉差,与肺脏有关,这是五窍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    要问治病哪家好,振则通里跑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      
    • 淘宝购物找我领红包
    • 发表于:2018/11/12 9:05:40
    1. 沙发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为什么要搞副业?
          跟老板要求涨500块工资真的很难!不信你去试试[呲牙]拿着固定工资?? ,赚到工资外的收入,还能多一条退路!
          利用零碎时间找回你的自由!这就是八小时之外的快乐[得意]
           趁年轻、莫虚度、更努力????
    欢迎大家加入蜜源。一起玩转淘宝抵用卷,下载蜜源输入邀请码nvui9k
    下载蜜源找我升级,邀请码nvui9k让淘宝购物变得省钱又赚钱
      
    • 唐河交通广播电视台
    • 发表于:2018/11/16 10:22:36
    1. 板凳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现在咱唐河交通广播电台推出另外一个活动, 每天从早上7点到晚上11点,每一个小时准时播报一次咱们的品牌广告。一个月费用1500元,不投你怎么知道。
    有需要做宣传的朋可以联系我,15660676870(吴先生)
      
    二维码

   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   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    加入签名
   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  • 2016全国创新社会治理典型案例颁奖典礼暨经验交流会 2019-03-13
  • 韩国提高最低工资再起争议 负面影响引发争论 2019-03-11
  • 鄞州院士公园再次成为网红 3万余株马鞭草迎风怒放 2019-03-11
  • 普法小课堂之“有效遗嘱” 2019-03-11
  • 追寻峥嵘岁月的精神传奇(铸剑·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特刊) 2019-03-02
  • SNH48年度总决选速报结果公布 李艺彤登顶 2019-03-02
  • 胡萝卜-热门标签-华商生活 2019-03-01
  • 首轮成绩欠佳 球星状态低迷 2019-02-28
  • 那你说说看,哪个国家什么时候是由劳动者主导的?[哈哈] 2019-02-28
  • 拿好这3个"锦囊" 避免世界杯"夺爱"引夫妻争端 2019-02-21
  • 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零售信贷结余突破200亿元 2019-02-21
  • 广州白云一街道自组群防群治奇兵 建起红棉防线 2019-02-21
  • 为祝贺你们!为你们自豪,为你们骄傲——中国核电的创新者!这是“两弹一星”精神的延续,是“两弹一星”精神的发扬!有良心的中国人,更要感谢以毛泽东为首的老一辈无产阶 2019-02-18
  • iPad也陷降速门?苹果已引发17起集体诉讼 2019-02-18
  • 栗战书主持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第二次全会 2019-01-11